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13533|回复: 113

[斜卷结挂饰]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6 07: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5llwdbpao755qw6ds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5ozknz5auhdz1adhu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5cuuee6zerk24df2a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5d08ekyoyzyrks5hy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6ktl9tqqw44so1oyj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6i8hhowol87h49chc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6ttogwfx48oxze9cx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6mgrozj77ascfj7zt
中国结论坛 第一天来,我也来发点记录下  作品展示 071927xqst61jvrss6666s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小兰花花 -30 仿作改编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3-10 0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把这样的帖子删了吧,就算申请自己看就可以了,发这个让大家赞美你还是欣赏你呢。这样做已经是不合理的事了,还不低调行事,未免不把先人放眼里,申请个版权要搞商业进争吗,你的这作品有几个人买啊,班门弄斧,学会做人再做结。都是古人智慧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的的原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0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玉面琵琶 发表于 2019-3-7 06:07
再次申明我版权保护的是人 ...

      你好,你的版权人物设计基础雏形,在2012年就出现了,甚至更早就出现了。
      在这里,中国结艺网,七十多万人的网站里,大家无私奉献,互相学习,秉承传统,传承民族文化,传播正能量,没有你说的个人利益,你想错了,你说错了,你想多了。
      圈圈,花或者斜卷结,雀头结,你把这些,别人做的作品拼凑到一起,就成了你自己的设计和创意?就成了你自己的突破创新?让你自己眼前一亮,内行人都知道,你的作品是拼凑的作品。
      你是做版权工作的,给自己申请了版权,你这样办事情不好吧?
另外,告诉你,花二百多元钱,(你眼里除了钱,有没有民族文化传统?你收到钱的时候,是不是让你自己眼前一亮?你收钱的时候想没想?别人栽树你在乘凉,别人挖井你在喝水?),买你教程的人,不都是崇拜你的人,有的人是想看看,你的作品里究竟有百分之九十几与她人相似?你是做版权工作的,你知道作品超过百分之三十,就意味着什么,对吧?(超过百分之三十以上的雷同处,则可算做严重剽窃,抄袭者要承担相关的刑事责任)。
      人都会犯错误的,但是,希望你痛改前非,能改过自新。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6: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您要真心感谢您所借鉴的前辈老师您就不会把版权放上来,可见您并未尊重您口中的前辈老师。所谓的版权保护,您无非就是怕别人的吐沫淹死您吧。拿一个攒的作品,嘚瑟版权,是不是过了。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4: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玉面琵琶 发表于 2019-3-6 10:09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这就和写书是一样的,一本&#20 ...

还写书一样,你是想钱想疯了,找你申请版权,你还要翻几倍的赚!
你拿着老祖宗创造的结艺,自己在别人那里学来的结艺,一综合成了自己的专利,你可真好意思,默默地卖你的教程就完了,还特么不要脸的大张旗鼓,中国人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才特么腐败的,斯文败类!
中国的手艺人,要想你这么无耻赚钱,以后特么的就没手艺人了!一张大白纸画个!你不懂我可以给你解释这句哈啥意思!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0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保护版权而且还需要收保护后赚钱对吗?好呀,有种的自己创造个单结然后把这个单结组合成成作品放上来人大家瞧瞧,请问你敢吗?请问你用前辈创造的单结,编结的思路你化了版权费了吗?前辈们管你收版权费了吗?你现在明码标价高价卖山寨的东西还要版权保护?人格尊严何在?道德底线何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8 0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妹魅 发表于 2019-3-8 00:0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我也有这种疑问,以前别人没申请版权,大家都可以编,并且出教程,甚至卖成品。那以后我们创作可能也会用 ...

没有对或错!感谢前辈们的创作传承下来!关于这点!站在自己的立场做自己就够啦!如果借鉴前辈的创意加入自己作品咱也可以玩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1!只要做的够好够精!就值得赞别计较他们说什么!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1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玉面琵琶 发表于 2019-3-7 06:0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再次申明我版权保护的是人&#29 ...

居然还在这强词夺理,你的良心安放在哪?丢你家人的脸!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1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些明白结艺网发展到今天的原因,感谢前辈们为结艺发展所做的贡献,让千千万万热爱结艺的人找到一个归属。
像我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爱好者,若能跟着老师的教程尽量还原出来,总是有满满的成就感。也是因为有那么多前辈的无私奉献才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和见识。
编结的过程是纯粹而快乐的,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前辈们一样为结艺贡献一点力量,无论是作品上,还是结艺的发展上。
让我又联想到申遗一事,全世界的人民都有自己民族的结艺文化,我们民族也有我们的传承。但随着经济科技的发展,文化的交融越来越普遍,虽然我们也在不断学习和创造,但根本不能丢,自家的东西不能给外人拿了去。结艺是门在发展中传承的艺术,希望为时不晚。
同时深谙,只有在结艺网这片沃土才生长出了真正的传承,这份责任是个结艺人的责任。希望我们发力一致,同心同德,共同促进新时代结艺事业的发展。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0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拼西凑来的东西,还出来嘚瑟,这些原创都像你一样申请版权,还有你啥事,别在这里污染结艺圈了!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7 08: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这不是巧舌如簧,是没理辩三分,利用工作之便谋取利益,本来几百块的申请费,你明码标价1500,请问这中间的差价哪里去了?玩绳子的都是热爱绳艺的人,而你拿着别人的成果,一组装申请了专利!中国有句古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你该把这句话申请专利,你当之无愧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7: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证书有什么用处呐?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07: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15851642322 发表于 2019-3-6 07:22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请问!这个证书有什么用处&#21 ...

就是版权保护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8: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出版权的也是个白痴吧!花嫁你不是第一人,最牛掰的牧歌老师都没版权去,你也好意思!
你的圈圈借鉴谁的?下面是小雏菊手链中间部分!哪个是你自己原创的?刚出来两天,就被别人做出来了,真是一张纸画个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过了,卷卷最早手老师的教程,小雏菊是木子鱼的,你就组合组合就变原创了?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91322n8ixc1c3ccm88onm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91323qlhscdhl9zywzdcs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2016年出的,原创在这呢!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91714h2u2ansmojzmsxx1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91714d5uqu1ud71ueqytb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老大对吧 发表于 2019-3-6 08:53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给你出版权的也是个白痴吧&#65 ...

赞同您说的!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那么多仿款,你自己不找原因的吗,材料包卖几十块,教程200多,太贵了,逼着别人去破解,我发的两个别人的教程,组合一下就是你这款作品,所以问题出在你自身,价格定太高才导致后面那么多破解版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姐姐小宝宝 发表于 2019-3-6 09:13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这个有点过了,卷卷最早手&#32 ...

亲爱的兔兔,喜欢你设计制作的每个绳编作品!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0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万里 发表于 2019-3-6 09:30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亲爱的兔兔,喜欢你设计制&# ...

谢谢,我也就是下班打发打发时间,编着玩玩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10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和写书是一样的,一本书里有很多前人所创的成语和优美语句,而利用这些元素写出了一本有灵魂和思想的书,就和我所设计的这些人物一样,利用了这些元素来做出这些人物的特点,版权是保护了我的设计,而非元素。但是也要感谢这些前辈在设计这些人物的时候给我很多借鉴。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希望大家自觉点,让老师们有更多时间创作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老大对吧 发表于 2019-3-6 09:1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原创2016年出的,原创在这呢! ...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23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也觉得过了。很多老师前辈无私奉献了教程和创作,后边的人自己根据这些融合和借鉴之后,就说自己原创的,多伤人心?你想想如果老师和前辈个个搞一个版权保护,是不是我们都不用做东西了?你借鉴前辈的一些作品创新了一款东西,收一点费用是可以的,也尊重你的劳动成果,但是凡事不能太过。200多一个教程,现在又上纲上线说版权。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6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地双妈 发表于 2019-3-6 10:16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真心希望大家自觉点,让老&#24 ...

你这话有内涵啊!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9-5-25 20:03 , Processed in 0.310341 second(s), 9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