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3980|回复: 0

藏式九乘金刚结的意义佩戴方法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101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2-7-13
阅读权限
20
UID
266300
发表于 2020-8-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右眼赏景

金刚是一种护身符.在有一些恶的非人意图伤害我们时,金刚结会起到保护我们的作用,使他们远离我们.制作金刚结的每位仁波切,他们自己修持哪种本尊,就会以相应的本尊修持制作金刚结,并非是由某一特定的修法作成。

藏式九乘金刚结的意义佩戴方法-1.jpg

佩戴金刚结的意义

金刚结是寂静和勇猛本尊乃至诸佛菩萨神众做授记,其实,带金刚结是给佛结缘;一切空行佛母爱护你犹如母亲;一切护法神众在你的周围,遣除诸违缘,助你如意成就心中的一切愿望;天龙善神护佑你,给你带来吉祥,遣除一切逆缘,平安健康;佛法兴盛,心愿成就,一切圆满如意。能令寿终者延长寿命,死亡时往生而能见到金刚长寿佛,于法性光明之界得菩提正果。

金刚结是一种加持物,如果你有功能的话,自己编的金刚结也有同样的作用。如果你没有功能的话,自己编的金刚结就象普通结没有区别。金刚结的功能不在线,而在制作金刚结的师父之上,因为,制作金刚结的师父,在打结时持咒以咒力吹入结内,将力量封存其中。结内有护法及力量,佩带在颈上,能保平安,减少障碍,给你带来吉祥。

藏式九乘金刚结的意义佩戴方法-2.jpg

金刚结加持力的期限

金刚结的加持力是无有限期的,除非佩带此金刚结之人,对此金刚结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会消失。

金刚结使用方法

1. 置于胸前或身上;随身行李、皮包、背包。

2. 所乘之汽车、机车;居家门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围。

3. 置于不吉、恐怖之处;运气不佳之人身上。

藏式九乘金刚结的意义佩戴方法-3.jpg

佩戴金刚结的注意事项

1. 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

2. 不可将结打开,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观及长度。

3. 若是往后陈旧不堪,因金刚结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随意丢弃,可将其挂于高处(如屋顶、或树上)使之随风加持环境、守护周围的一切众生。

4. 不愿佩带时,请务必恭敬焚化!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08:04 , Processed in 0.392629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