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040|回复: 0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99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6-3-8
阅读权限
20
UID
556431
发表于 2020-8-2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fashion喵儿
曾经有一部经典港台电视剧《笑看风云》风靡一时。
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贞烈”的陈松伶的因为出众的演技,让人记忆深刻。
她也凭借着一头短发成为了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jpg

但是,好景不长,本以为当红之际她会有所作为,果她去而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一时间各种传闻和猜疑都暴了出来。
是不是她去生孩子了,还是生病了,还是失踪了。
但是,不予否认的是,她的一生历经坎坷,能走到这样的高度实属不易。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2.jpg

年少成名

陈松伶,从小就是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千金,作为富贵家里的公主,本该有着不错童年经历。
结果,因为家庭没落原因,让她从小也过的十分艰苦。
15岁的她,因为出众的嗓音一举获得了歌唱的比赛冠军,而且还赢得了朋友的一顿饭。
然而,父母为此又看到了商机,决定利用女儿来赚取更多的财富,甚至一度动手打她来逼迫她去赚钱。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3.jpg

倔强的陈松伶一气之下,决定离家出走。而这一走就是20年。
但是,她还是凭借着自己出众资质很快得到了TVB的赏识,随后与其签约正式成为了一名演员。
很快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在TVB就有表演的机会,16岁的她在电影《鬼马校园》中顺利的成为了女主角。
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她,很快就以自己清纯的形象深受众多男生的喜欢。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4.jpg

而在18岁的时候,她又于当时的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成功搭档共同出演了《天涯歌女》。
因此她也成为了全国备受关注的新星,而后来与她合作搭档都是当年最红的男演员。
如果谁是跟她合作最多的男演员,当属郑伊健。
而她也凭借着《新上海滩》正式成为了TVB的当家花旦。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5.jpg

但是,陈松伶还是依旧喜欢音乐,为此她多次跟公司的提出,想出唱片而不是拍戏。
慢慢,两者之间的矛盾愈演愈深。随后,tvb一气之下,直接把陈松伶隐藏了起来。导致她一度消失了一年的时间。
面对公司的举动,陈松伶出于无奈只能妥协公司的安排,只好再度拍戏。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6.jpg

后来就有了香港经典影视剧《笑看风云》。
而她与郑伊健搭档成为了当时银幕上“金童玉女”。还有传言,陈松伶的“初吻”就这样给了郑伊健。
功成名就的她开始逐步往自己的音乐梦上靠拢,还凭借着超强的唱功一连开了三场演唱会。
但是,她在影视剧中依旧还有不俗的演出,1996年,她与古天乐一起出演了《天地男儿》当时,稚嫩的古天乐还是被外人看成是陈松伶的备胎。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7.jpg

就在这时,事业顺风顺水的陈松伶发生了变故。
财产被骗,父亲过世

当年,陈松伶离家出走之后,一直住在远亲家,而且远亲家的姐姐成为了她最信赖的人。
在她成名之后,姐姐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她的经纪人。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8.jpg

但是,一个中性的女助手出现在陈松伶身边之后,姐姐心里产生了嫉妒的心里。
而姐姐也决定向陈松伶提出要辞退这个女助手,没想到直接遭到了陈松伶的拒绝。
一时间姐姐把她赶出了家门,而这些年所赚钱的许多积蓄几乎全在姐姐的手里。
而且,这些年赚钱买的东西都是写的姐姐的家人名字,一时间,陈松伶一无所有。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9.jpg

而且,不久后,他的父亲也因病去世,一时间晴天霹雳的两件事都压在了她的头上,让她喘不过来气。
她因为身体不舒服,查出患有卵巢癌。
唯独只有手术才能挽救自己的生命,面对昂贵的手术费,她也无可奈何。
因为种种事,一时间让她患上的严重的抑郁症。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0.jpg

而此时,张学友的出现犹如雪中送炭,当时邀请陈松伶一起出演了《雪狼湖》不仅挽救了她的名声的,而且还凑足了手术费,终于得到了医治,但是她也终身当不上母亲。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1.jpg

这也让她熬过了人生最难的那一段时间。
“消失”了14年,她去哪了?

但是,为什么在这么困难的时候,没有朋友和男朋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呢?
陈松伶曾在节目采访中回答到:张铎曾是她的第一个男友,正是他的存在让她对生活点亮了希望。
张铎何许人也,当时一部《情深深雨蒙蒙》火爆大江南北,张铎就是和如萍相亲的对象。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2.jpg

而他也因戏和陈松伶相识,当时两人在影视圈的地位相差甚远,年龄的差距外人怎么也想不到两人会走到一起。
但是,感情这种东西谁也说不准,是你的谁也逃不掉。
张铎第一眼看到陈松伶的时候,直接被她的美貌和气质所惊艳到,他也凭借着自己热情的性格,直接大胆向她说出,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3.jpg

面对,比自己的小这么多的男生,陈松伶是拒绝的,但是张铎总是坚持不懈的一直追求。
而且,他为了拉近两者之间的差距,一直在工作上砥砺前行。
后来,得知陈松伶没有生育能力,张铎更是心疼眼前这个女人,她的经历也让他非常敬佩。直接让他对陈松伶更加爱的情深义重。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4.jpg

就算,有时候陈松伶为了躲避他,提出了许多无理取闹的要求,他都一一做到了。
而陈松伶也慢慢被眼前小男生所有的举动感动了,两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张铎为此高兴了好几天。
但是,这段恋情被公布出来的时候,外界根本不看好这段姐弟恋。
各种质疑声都漫天飞舞的,有人说张铎只是想借机上位,还有说陈松伶也是老牛。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5.jpg

后来,他们不顾流言蜚语真心相爱,直接打破外界的质疑和猜测。
相恋6年后,他们也顺利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的生活,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
如今,在两人相爱的15年的里,有过争执和争吵,但是张铎总是让着他心爱的公主。两人也在15年里没有传过任何绯闻。

陈松伶:相爱15年不生孩子零绯闻,看看他老公是谁就知道了-16.jpg

最近,49岁陈松伶又参加大火的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
也再次让观众,认识了这个经历坎坷的“姐姐”。
结语

49岁陈松伶嫁给小8岁张铎,相爱15年0绯闻。
她用自己的一生证明只要勇敢,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最后,也祝福她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吧。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1:29 , Processed in 0.181328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