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9828|回复: 0

绕线简约款手绳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2

金币
38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6-3-12
阅读权限
10
UID
557135
发表于 2020-9-24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

这款掐丝珐琅的反战红色小扣子之前已经露过脸了,当时也表示了之后会继续开发出关于它的作品。今天这个是第二款,也是自留款。

反战掐丝珐琅图案代表的是人们期盼世界和平的梦想,手绳也用的极简的编织方式来与之作为搭配。

用的是咖啡色的底线,以及深色彩金线的绕线来编,全部的编织方法,当中只用到了绕线和金刚

绕线简约款手绳-1.jpg

选择一段长度为80厘米的咖啡色中国结台湾线,在中间位置对折之后,留取出1.5厘米的距离,用彩金线在距离1.5米之处编织一段长度为3厘米的绕线。

留取出1.5厘米的距离在绕线的间隔下,就成为了手绳的扣眼部分。

绕线简约款手绳-2.jpg

在距离编织好的彩金线绕线的部分,在长度为4厘米的中国结台湾线这距离之后,两条线上分别编织两段长度为4厘米的在彩金线绕线。

绕线简约款手绳-3.jpg

这两条编好的彩金线分别做两个扭结,如下图。

绕线简约款手绳-4.jpg

两条线一起穿过我们的掐丝珐琅反战扣子。

绕线简约款手绳-5.jpg

再接着用彩金线的三股线编织两段长度为4厘米的绕线,和刚才的另外一侧相对称。

绕线简约款手绳-6.jpg

同样编织两个扭结。

编织好的十分扭结,刚好把掐丝珐琅固定在中间。

绕线简约款手绳-7.jpg

在距离4厘米之后,我们再做一段长度为3厘米的彩金线绕线。

绕线简约款手绳-8.jpg

最后编织一个金刚结作为结尾,然后把延长线减去之后消融把金刚结修饰变得更圆润一些。

绕线简约款手绳-9.jpg

完成。

整条手上用的都是最简单最基础的编织方法,但是出来的效果却有那么一点点不同寻常。

所以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编绳,在编绳练习的过程当中多多发掘出新乐趣。

绕线简约款手绳-10.jpg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5:43 , Processed in 1.462328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