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8006|回复: 0

亚太天能a3评测,智能锁a3性能使用效果如何,好用吗 已购达人揭秘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159

帖子

1569

积分

论坛管理团队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1467 个
威望
11 个
注册时间
2008-8-28
阅读权限
200
UID
11
发表于 2020-12-3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想入手亚太天能智能锁a3这一款,不知道a3评测,使用性能怎么样,有已经入手的达人告诉你亚太天能a3怎么样,好不好用为了一一解开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智能锁一来使用方便,不用钥匙,二来可以随时换密码也是出租房必备的,现在智能锁名牌众多哪一款才好用呢。上面说的亚太天能智能锁a3,这里分享一下已经入手的朋友亲身体验的评测,和实际使用感受如何。
be5f506f82bb77aa.jpg

A3使用体验:
灵敏程度:99%都是一次秒开,很少需要识别2次的,很满意。
外形外观:颜值高,外观新颖大气,安装后与门很匹配协调,看着就心情舒畅。
功能设计:语音系统非常棒,6种方式开锁,随便用哪种都行,确实方便。
材质工艺:用料扎实,锌合金一体面板,分量非常重,防蚀耐磨,大品牌的东西确实没得说。
电池使用时间,一年以年,锁芯为C级




A3使用体验感受:


包装很严实,锁很好 ,师傅很快就来安装了,智能以后再也不用满包找钥匙了,再不担心忘记拿钥匙了,这款锁整体看起来很上档次 ,物有所值。发货速度也快, 很满意一次购物


拆箱:外包装简洁 信息清晰明了
刚拿到手的时候,亚太天能A3包装给评测团队印象最深的是简洁设计,除了品牌名称、相关参数、slogan、联系方式等必要的信息之外,并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整体简单明了,看起来赏心悦目。
从外包装就能看出,亚太天能A3是一款全自动智能锁,这也是当下各大品牌主推的智能锁品类之一,它最大的特点是开门即走、推拉开/关门,便捷性比传统的把手式智能锁更具优势。
拆箱之后,非常有必要给A3来张“全家福”:产品说明书、锁体、前后面板、钥匙、电池、螺丝、IC卡、孔位尺寸图、保修卡、导向片等一应俱全



外形外观:简约时尚大气,符合大众审美灵敏程度:开锁很方便,指纹一次识别通过功能设计:安全性能很好,防猫眼开锁,C级锁芯,联动天底勾一应俱全。NFC开锁,指纹开锁,~远程授权开锁多种开锁方式随心切换材质工艺:手感很好,锁体看着就是不锈钢的,面板也很厚重其他特色:关门自动上锁,门内一键开锁,门没关好会自动报警,不需要额外下什么APP,使用简单方便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5:58 , Processed in 0.290048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