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兰亭

[作品] 亲亲小花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我照着这个小花篮也编了一个,没有老是编的好看,不过还可以。
发表于 2009-6-7 2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超喜欢!收藏了

论坛提醒:结友在专栏的教程帖学会的作品,请不要另外开帖发表,直接回复在教程帖里,以便老师点评

发表于 2009-6-8 14: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看,太可爱了,有空编个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5-22 2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喜欢
有教程吗
发表于 2010-6-26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真漂亮,大师就是大师,作品不同凡响啊!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7-5 15: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篮子,可以做胸针哦
发表于 2010-7-11 1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花蓝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颜色的巧妙搭配使作品显得高贵典雅。如果配置在贺卡上将使贺卡格外生色。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7-11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趣的,想起小学的时候身边有个同学编了个这个,大家都抢着看。。。再看回这个篮子。。突然想起那时的欢笑~!
发表于 2010-7-13 1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小花是咋做的呢?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6: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小花是咋做的呢?
快乐的小鱼 发表于 2010-7-13 13:37 中国结论坛   兰亭结艺 back



    小花做法已经编辑在花篮教程后面。
发表于 2010-9-5 2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呢,小巧精致。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11-7-14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过兰亭老师的花篮教程了,也学会了上面小花的编法,好喜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9-7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编了两个,可是都没想像中的那么好看,感觉老别扭了,看了老师的,我的就没法看下去了。
发表于 2011-10-20 1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兰亭结艺 loveliness好可爱的小花篮,谢谢老师啦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11-26 1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个花篮,可以缝在小朋友衣服上面,做多几个放在墙上做装饰也不错哦,谢谢兰亭老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12-19 09:46 , Processed in 0.103902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