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203772|回复: 539

[手链] 红玛瑙花边手链编织过程

    [复制链接]

3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容手作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566 个
威望
248 个
注册时间
2011-5-14
阅读权限
90
UID
125827
QQ
发表于 2012-7-5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边宽红玛瑙手链.jpg
购买主题 已有 31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个金币 才能浏览
容手作 旺旺 轻舞飞扬a肜容

1

主题

438

帖子

982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458 个
威望
73 个
注册时间
2012-4-23
阅读权限
90
UID
230672
发表于 2012-7-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抽时间学编一个,谢谢你的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2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116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2-7-6
阅读权限
20
UID
263722
发表于 2012-7-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iggrin!!好喜欢!!好喜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容手作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566 个
威望
248 个
注册时间
2011-5-14
阅读权限
90
UID
12582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花语 发表于 2012-7-5 18:09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很详细的教程,小林的手工越来越娴熟了,赞一个。

呵呵,其实这款也是仿的淘宝商城的一款手链,仿的那款好贵哦,我的是他的一半~O(∩_∩)O哈哈~之前还编过一款稍微窄一点的,类似的款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容手作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566 个
威望
248 个
注册时间
2011-5-14
阅读权限
90
UID
12582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自兰亭老师的斜卷结的走线图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14451124uaavmoi32bdbo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214451pgdxvttvxtggrg3t
容手作 旺旺 轻舞飞扬a肜容

9

主题

129

帖子

56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457 个
威望
40 个
注册时间
2010-7-4
阅读权限
90
UID
54290

中级达标会员初级达标会员

QQ
发表于 2012-7-5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谢谢楼主这快就出教程了,清晰明了。本人手里正好有玛瑙珠珠。再谢。

1

主题

55

帖子

1542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1512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2-1-29
阅读权限
70
UID
196677
发表于 2012-7-5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喜欢,喜欢,喜欢!
向楼主学习,有空也编一个!

0

主题

149

帖子

1454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1377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1-5-9
阅读权限
70
UID
124188
发表于 2012-7-5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的教程,小林的手工越来越娴熟了,赞一个。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victory

9

主题

235

帖子

1120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902 个
威望
50 个
注册时间
2009-2-9
阅读权限
70
UID
4044
QQ
发表于 2012-7-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好了 O(∩_∩)O谢谢 可以编了

8

主题

741

帖子

980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207 个
威望
113 个
注册时间
2010-4-17
阅读权限
90
UID
38681

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2-7-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谢谢lz详细的教程,赞一个!

7

主题

131

帖子

7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金币
651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2-4-25
阅读权限
50
UID
231510
发表于 2012-7-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很详细的教程                     

0

主题

24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85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2-3-8
阅读权限
20
UID
211948
发表于 2012-7-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非常棒,我要学习,一定要做出来;可能要下一定功夫。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victory

0

主题

9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105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1-8-20
阅读权限
20
UID
150930
发表于 2012-7-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能请问下 https://bbs.zhongguojie.org/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5NjIxfDU1MjA0ZDk0MGExZDg2ODQzYWI4ZTk0MjdkZjI5MGIyfDE2Mzg3MTY4NjE%3D&request=yes&_f=.jpg这个手链怎么编?我想用2根线编出粗的效果!~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111059ee1eurr9ue60z9qm

点评

2根线编的这个我也不会  发表于 2018-2-13 12:46

3

主题

58

帖子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金币
488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1-6-13
阅读权限
50
UID
135750
发表于 2012-7-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6好厉害啊~~~~~~~~~~~~~~~~~~

3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容手作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566 个
威望
248 个
注册时间
2011-5-14
阅读权限
90
UID
125827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博の微笑 发表于 2012-7-7 11:11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你好,我能请问下 https://bbs.zhongguojie.org/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5NjIxfDU1MjA0ZDk0MGExZDg2ODQzYWI4ZTk0MjdkZjI5MGIyfDE2Mzg3MTY4NjE%3D&request=yes&_f=.jpg这个手链怎么编?我想用2根线编出粗的效果!~

亲,发的图片是玉米结编制的,用平结收尾(玉米结是4条红绳编制)

点评

我之前花钱编过一条红绳看起来跟我发图片***你的一样,但绝对是2根线编出来的粗线效果,我不知道这样编,才来***你的! 至于你回复我说是玉米结,这种编法我到是会,我只是想学习下 怎样用2根线编出来的粗线效果!!   发表于 2013-12-10 1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1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绳
家具维修 手链 中国结 中国结线材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1-12-5 23:07 , Processed in 0.727607 second(s), 9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