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秋天

投票啦!!!来选出最佳原创教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1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本帖最后由 娇莺 于 2009-10-21 18:01 编辑

中国结论坛   论坛公告 0910211800dda3b111b656258d 中国结论坛   论坛公告 091021180065d5dff837359e72 哈哈做了两个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0: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5个出来真是很难选哦,舍弃哪个都下不了手,最近没时间做作业,只做了盘长海宝和那未完成的鲤鱼,可惜还还不算不能帮老师们加分,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投票了,向你们学习。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都很喜欢,可惜只能投5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感觉作品都很好,投票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0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投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0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完票了,其实教程做的都很用心,哪个都割舍不下,只是名额受限,没选上的人,也不要泄气,在我们学员的心里你们能出教程都很棒的,加油!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我最真挚的选票!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教程!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谢谢各位老师的教程。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热闹的嘛!我也来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真的很难取舍,每个都想投上一票,再次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2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我觉得是原创的的比较了不起 这要中国结饰品才会种类才会越来越多的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每个都投呀,实在是太漂亮,太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个老师都那么有创意
很难选择啊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最受欢迎的前三名竟然都是斜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12-11 05:48 , Processed in 0.152058 second(s), 5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