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楼主: 水清木华

[手链] [水清木华作品]7-一种编法二种效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5: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smile 发表于 2014-11-6 13:53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请问楼主细的那条是用几根线编的呢?

用四根线编的。。。。。
发表于 2014-11-6 18: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好漂亮~~~求教程啊啊啊
发表于 2014-11-6 2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眼前一亮,真好看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11-6 2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好漂亮     求学习
发表于 2014-11-7 09: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老师太厉害了
那条宽的我是没本事编出来了
细的好像还行,就是不知道怎么加珠子,里边怎么加细线,不太懂呵呵,老师能否说的详细一下,是挂4跟粗线的时候 就同时也挂细线吗,挂一根还是两根呢,谢谢老师能有空看到告知一下,想学习这款呵呵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11-7 15: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教程图案分享吗,老师
发表于 2014-11-7 2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4-11-5 19:50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结尾用平结来过渡。那个搭扣是在上海城隍庙小商品市场里淘到的,网上没有卖的。如你需要我可代购,1元一 ...

我是很想买啊,可我还是个学生,平时编点东西都是偷着弄的,嘿嘿,不然您先存着点吧,我明年夏天就高考完了,到时候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购买饰品编东西啦,哈哈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11-8 1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发表于 2014-11-8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宽的那个华丽惨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11-8 18: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喜欢粉色的。我乍一看以为是六瓣花手链。
发表于 2014-11-8 2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啦!!崇拜!!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7: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燕霞 发表于 2014-11-2 11:14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请问楼主粉红色那个是怎么编的

这是草图,四根线的做法,不知能看懂吗?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073949bgrx8bm8epj49yog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7: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色 发表于 2014-11-7 09:55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老师太厉害了
那条宽的我是没本事编出来了
细的好像还行,就是不知道怎么加珠子,里边怎么加细线,不太懂 ...

我画的草图在86楼。
发表于 2014-11-9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4-11-9 07:41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这是草图,四根线的做法,不知能看懂吗?

看不懂,老师这珠子是只串一刚线吗,另一根线在珠子的底下过去编斜结吗?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15: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燕霞 发表于 2014-11-9 15:3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看不懂,老师这珠子是只串一刚线吗,另一根线在珠子的底下过去编斜结吗?

是的,一根线穿珠子,另一根线从珠子背后斜过去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10-20 20:49 , Processed in 0.176694 second(s), 5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