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兰亭

[其他系列] 大家一起来编端午节相关结饰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2

金币
14 个
威望
2 个
注册时间
2010-5-28
阅读权限
10
UID
45771
发表于 2010-6-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俺第一次发贴,来个简单的手绳吧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smil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9

主题

444

帖子

2304

积分

VIP会员

Rank: 6Rank: 6

金币
1350 个
威望
366 个
注册时间
2009-6-18
阅读权限
150
UID
14218
发表于 2010-6-8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阳光灿烂的早晨 于 2010-6-8 17:29 编辑

我是用衣车车了一个一条拉链做的粽子钱包,也来凑个热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

主题

117

帖子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金币
400 个
威望
20 个
注册时间
2009-10-13
阅读权限
30
UID
24890
发表于 2010-6-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victory都好漂亮哦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smile。。。

0

主题

32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91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6-3
阅读权限
20
UID
47253
发表于 2010-6-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编的。
皮皮妈 发表于 2010-6-8 14:39 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back



   皮皮妈编的好多好漂亮啊,能告诉我用的啥线和用线数量吗?
喜欢古老神秘的~~

0

主题

32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91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6-3
阅读权限
20
UID
47253
发表于 2010-6-8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编的 。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

主题

108

帖子

3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金币
311 个
威望
6 个
注册时间
2009-7-26
阅读权限
30
UID
17272
发表于 2010-6-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粽子啊,好吃好吃!!!!!!!

0

主题

2

帖子

46

积分

见习会员

Rank: 1

金币
43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6-9
阅读权限
10
UID
48541
发表于 2010-6-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但是很有难度

60

主题

82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368 个
威望
2388 个
注册时间
2009-3-4
阅读权限
90
UID
5472

高级达标会员中级达标会员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0-6-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绳缘老师说不能光编粽子,要用五色线编个大型的有创新的端午节作品,于是我就编了这个结出来,并参考绳缘老师的建议取名为“聚宝盆”,这个结的寓意绳缘老师解释得很全面,大家可以去这里看: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7186-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

主题

6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3Rank: 3

金币
76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2-5
阅读权限
20
UID
32658
发表于 2010-6-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看着不错啊  弄一个尝尝啊

31

主题

302

帖子

679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127 个
威望
258 个
注册时间
2010-1-9
阅读权限
90
UID
30414
发表于 2010-6-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皮皮妈 于 2010-6-10 22:10 编辑
皮皮妈编的好多好漂亮啊,能告诉我用的啥线和用线数量吗?
赏月听筝 发表于 2010-6-8 23:39 中国结论坛   有结同做 back



    你好,用的是A玉线,用线量是这个教程里的用线量减半。

https://bbs.zhongguojie.org/viewthread.php?tid=672&highlight=%D7%D8

0

主题

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2

金币
36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6-6
阅读权限
10
UID
47871
发表于 2010-6-9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作品都好漂亮啊,看的我好羡慕啊~~~~

2

主题

70

帖子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金币
426 个
威望
7 个
注册时间
2010-6-6
阅读权限
30
UID
47759
发表于 2010-6-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刚接触中国结,已被它深深吸引住了。向大家学习,祝大家端午快乐!
中国结漂亮、吉祥,我喜欢!

0

主题

4

帖子

49

积分

见习会员

Rank: 1

金币
45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6-10
阅读权限
10
UID
48828
发表于 2010-6-1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圖片很漂亮,但是看不明.
謝謝分享!
Baby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见习会员

Rank: 1

金币
6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0-6-4
阅读权限
10
UID
47402
发表于 2010-6-1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新啊!我也想学一学啦,呵呵...

11

主题

69

帖子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菜鸟

Rank: 4

金币
360 个
威望
42 个
注册时间
2009-2-5
阅读权限
30
UID
3836
发表于 2010-6-1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好像来得有点晚了,一个月前我就说要编棕子,看来今年又给落下了,

我也编了几款端午的宝贝,也来凑个热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1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绳
家具维修 手链 中国结 中国结线材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1-12-7 08:38 , Processed in 0.138441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