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李水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08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56 人来访过

  • 积分: 284
  • 威望: 1
  • 金币: 282
  • 贡献: --
  • 好友: 19
  • 主题: --
  • 日志: 2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 忙着毕业(=^ ^=) 回复
  • 创新是什么?创新就是不循规蹈矩,不墨守成规。敢于挑战。 回复
  • 暑假我想回家编中国结,不知道哪位老师可不可以给我一些教材呢? 回复
  • 真让人郁闷,让人不爽。。 回复
  • 为什么觉得十号楼越来越陌生了。。。 回复
  • 很久都没有编中国结了,因为毕设实在是太忙了呢。 回复
  • 我想留住学校的美好。。 回复
  • 我也想上传照片,可是好麻烦呢,而且空间也不够。。 回复
  • 好开心,真的有人买作业纸和签字笔了。。不是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倒卖的。我从来都是善良的,怎会做那种事呢。只是我畏难了。 回复
  • 我要哭了。我很差劲,竟然害怕失败!!!我很不合格! 回复
  • 从北戴河回来之后全身是伤,脚痛,嘴巴上火,手上是划痕。还感冒。。主要是脚痛不好走路,上火嘴巴痛不能吃东西~~哎! 回复
  • 明天要去北戴河了,论坛的朋友,五一后再见啦  回复
  • 跳华尔兹真好玩  回复
  •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现在人都喜欢不守时呢。。 回复
  • 我貌似把这里当校内了。。哎!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这个六一很欢乐。 2011-06-01
    这个六一应该是从昨晚开始的。当时正在做电子相册,到第38页的时候死机了。忽然想起已经过十二点了,六一了啊。最后相册还是悲剧的自动 ...
(1043)次阅读|(0)个评论
一辈子的幸福 2011-04-22
    其实今天很累很累,头又开始痛了,早就想睡觉了,可是待会还得给妹妹打电话,就撑一撑吧。发现这里可以写日志,并且我的朋友都不在这,于是 ...
(1384)次阅读|(13)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创意人生 2013-5-31 10:11
在忙什么呢?明天''六一"了.节日快乐!
李水 2012-4-24 21:33
创意姐姐,谢谢啦,也祝你天天开心哦~加油!
创意人生 2012-3-28 21:11
水妹妹,祝你每天都有收获哦!加油!
李水 2011-9-17 20:49
你好!!
小润 2011-8-12 23:35
你好
飘雪依然 2011-5-19 14:12
做事随心就好。
飘雪依然 2011-5-9 08:06
人生就是这样。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飘雪依然 2011-4-28 16:09
会跳华尔兹,不赖嘛。很高雅的放松呦。
飘雪依然 2011-4-24 10:48
宝子,我每天睡的早起的早。我的胃不太好,经常疼醒。睡不着就逛论坛。挺开心。
春华秋实 2011-4-23 22:38
人---其实有时候是活得很累,但要学会自己调节,放松心情.多交几个朋友聊聊,可能会好些.
飘雪依然 2011-4-23 05:00
中国结论坛,是个好地方。你会越来越爱它。离不开它。祝你天天有好心情。
飘雪依然 2011-4-23 04:55
你好可爱呦。
查看全部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1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绳 手链 中国结 中国结线材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2-10-6 12:24 , Processed in 0.28523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