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eepies,Theone

阅读:0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5-18 13:16作者:惟妮

问题一、the weepies什么意思

weepiesThe Weepies双语词典结果:Weepies百科全书,由Deb Talan和Steve Tannen组成的流行民谣二重唱。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Tannen的波士顿音乐会上。在此之前,两人都已经出版了自己的作品(Deb Talan出版了三部,Steve Tannen出版了两部)。两人互相欣赏,很快开始一起写歌,Weepies也很快诞生。2004年,他们独立发行了八首歌的EP《幸福》,两年后签约Nettwerk品牌。更多例子见:1。其他与weepies一起录制和巡演的支持成员包括弹奏键盘和电吉他的meghan toohey。负责录音和音乐会的乐队成员是键盘手兼电吉他手Meghan toohey。

问题二、谁有the weepies的详细介绍?

两名成员:DebTalan(女)和SteveTannen(男);在团前,两人各自在流行民谣领域声名鹊起,他们的相遇就像他们的晨曲一样令人愉悦。他们于2001年在波士顿一家名为ClubPassim的酒吧相识,当时SteveTannen(男)正在宣传他的首张专辑bigseorita。之后因为音乐脾气和爱好相同,他们组成了一个团体。他们现在一起住在托潘加;加州;团前,女的出了三张专辑:Abirdfliesout/Something Burning/诚挚,男的出了两张专辑:Stoppedata green light/Bigseorita。小组结束后,他扔了两块砖头和一个活球。两块砖分别是《Happiness》 《SayIamYou》。

相关问题三、The Weepies的中文名称是什么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你可能关注的问题四、The Weepies – Gotta Have You的中文歌词

你不能没有你的中文和英文歌词。灰色,安静而疲惫,卑鄙是苍白,安静而疲惫。试着回忆不愉快的过去,挑剔一个焦虑的水手我试着在电话里让你对我发火。通过电话,我想让你为我疯狂。红眼睛和火和迹象是红了脸和热情。我被一首童谣带走,我被童年的歌谣带走,我想制造一缕阳光,永远不离开家,我想乘着阳光回去,或者永远不离开再多的咖啡,再多的咖啡,再多的哭泣,再多的威士忌,再多的酒,不,不,不,不,不,没有什么能代替我必须拥有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不能没有你。路面变冷了。今年中间没有春天。天空中感受不到六月春天的气息。我是新来的小鸡咯咯叫着敞开心扉和耳朵。我就像那只敞开心扉轻声哭泣的鸡。哦,这样的首席女主角,对不起自己,但绿色,也是夏天,但它是绿色的。现在也是夏天,除非躺在你的怀里,否则我不会感到温暖。我感觉不到任何温暖。除非你躺在你的臂弯里,再多的咖啡,再多的哭泣,再多的尖叫,再多的威士忌,再多的酒,不,不,不,不,没有什么可以代替我必须拥有你。我不能没有你。当我穿越时,我通过望远镜3360看到了一切。

空看到这一切Guitar, suitcase, and a warm coat吉他衣箱还有温暖的外套Lying in the back of the blue boat, Humminga tune, Hmmmmmmm躺在蓝色的小船上,轻轻的哼唱 No amount of coffee再多的咖啡No amount of crying再多的尖叫No amount of whiskey再多的威士忌No wine再多的美酒No, no, no, no, no, nothing else will do再多的再多的一切也不能替代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I”ve gotta have you不能没有你 No amount of coffee再多的咖啡No amount of crying再多的尖叫No amount of whiskey再多的枯雹威士忌No amount of wine再多的美酒No, no, no, no, no, nothing else will do再多的再多的一切也不能替代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 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I”ve gotta have you我不能没有你参考:http://ke..com/view/1424690.htm如满意,请采纳,谢谢~

推荐问题五、请问谁推荐几首The Weepies好听的歌?谢谢!

先推荐歌手把keren ann和black box recorder,都是这种安静的稍带忧伤的曲调the weepies则是安静的甜蜜小情歌这几个都是我喜爱的歌手不过我最喜爱的还是英伦摇滚,华丽而悲伤的{BBR是的最喜爱的乐队是绿洲和酷玩Quiet inside–Andy Tubman{真的很静,大概是我听过的最悲伤的歌了,是灵幻甲克的片尾曲}Girl singing in the wreckage–Black Box Recorder{是那种淡淡的,静静的,有一点叛逆的味道}The facts of life–Black Box Recorder{黑匣子的歌总是那种初听的时候很柔软,但是有点外柔内刚的感觉}Beautifull–Christina Aguilera{这首好听的程度不用我多说了}Luttaby for Lucas–standfast{对于歌手不是很熟悉,不过第一次听就被吸引了}Blue Moutain River–Cara Dillon{听第一句就舍不得换的歌}Not going anywhere–Keren ann{K的歌大多都是安静舒缓的,她的嗓音有一点沙哑,正好唱出那种稍显庸懒的忧伤}Seventeen–Keren annEnd of May–Keren ann{这首与她平时那种轻巧的舒缓有点不同,End of May显得有点压抑,但是听起来很美}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他们的甜蜜小情歌啊,会让人一边听一边不知不觉咧开嘴角,看着午后落进者弊窗户的阳光的感觉}Somebody loved–the weepiesthe scarler tide–Alison crauss{是听冷山原声的时候听到的,温柔却不失力度,让人想起爱人的怀抱}You will be my ain true love–Alison crauss{冷山一出现悲伤场庆昌面必放的曲子}I wish my baby was born{连那个暴躁有点残酷的警察听了都会哭的民谣}yellow–coldplay{大概是我们中国歌迷最喜爱的一首C的曲子,播世界杯的时候老放}Everything”s not lost–coldplay{很伤的,听了心里会痛}trouble–coldplayswallowed in the sea–coldplayWhat if–coldplay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oasis{大概是绿洲最为忧伤的歌了}let there be love–oasis{这个也很好听,强烈推荐}Half the world away–oasis{虽然属于BSIDES,但被歌迷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优秀B面歌曲之一}talk tonight–oasisIn between–Linkin park{LP里面我最喜爱的是MIKE那种低沉的嗓音,很够味,这首是一个人誉嫌扒唱的,很好听,歌词也很有意义}Valentine”s day–Linkin parkMy December–Linkin parkhands held hign–Linkin Parkwhere”d you go–Fort Minor{LP的前身,有MIKE 主唱,虽然是说唱,但是旋律真的很好听}Sunny came home–Shawn Colvin{现在很少有这么好听的乡村音乐了}Tonight I wanna cry–Keith Urban{人长的够帅,不帅又怎么得到妮可基得曼的芳心呢,而且更难得的是,他的歌也很好听}The hard way–Keith Urbanshoot the moon–Norah Jones{个人认为是诺拉琼斯最好听的歌}These Days–Chantal Kreviazuk{看牛仔裤的夏天的时候,正是夏天,记住了那个好看的故事,也记住了里面好听的歌}Be Be your loverWhy–Avril lavigne{艾薇儿的歌是流行类摇滚,但是她也有比较安静的歌“楼主我说的是比较安静”呵呵,而且无一例外的都很好听}knocking on Heaven”s door–Avril lavigne{原唱好像不是VV,但这首真的很好听}Falling into history–Avril lavigneI”m with you–Avril lavigneToo much to ask–Avril lavigneHow does it feel–Avril lavigneFall to pieces–Avril lavigne这是英文的,我很喜爱的歌,希望你也喜爱还有动漫的歌,其实都是非常经典的、像BLEACH死神的life is like a boat,火影里的WIND都是很好听的石榴石{穿越时空的少女剧场版}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秒速5厘米}以及虫师,火影,还有NANA的原声都很好听,特别是钢琴版yearning{纯音乐},每听一次都有感觉,black stones(有土屋安娜作为娜娜的声优}的歌首首经典,虽然都有点吵,不过有一首deep sadness比较安静还有,动漫里为了配合情节经常会有纯音乐{而且似乎很多}出现不的不提到久石让,很多好看的日本电影,动画都是由他制作音乐,象菊次郎之夏,坏孩子的天空等,他的音乐真的很好听记得听听~~呵呵

六、这首歌曲的名字!

这是the weepies的gotta have you其实你自己提供的下载里就有它的名让悔字the weepies,一只由deb talan和steve tannen组成的流行民谣二重奏。两人初次相遇是在tannen的波士顿音乐会上。在此之前,两人都已各自发表过自己的作品{deb talan发行过3张,steve tannen发行过2张}。二人相互钦佩,很快就一起开始了创作歌曲,并且weepies很快诞生了。 2004年,他们独立发布了8只歌的ep“happiness”,并且在二年后签约nettwerk厂牌。 2005年12月,the weepies在此厂牌录制完成全新专辑“say i am you”,并于2006年3月正式发行。 2008年,the weepies发行了新专辑”hide away” 特点是旋律简单,音乐流畅,人声舒服,清新自然。 有女生独唱且有男声独唱,亦有男女声混晌察唱,美丽却不张扬。 淡淡的感觉带着简洁和清新的味道,细腻的吉他,抒情的歌词,非常值得品味。官方网站 http://www.theweepies.com/专辑介绍 say i am you 发行时间:2006年03月07日 专辑歌手:the weepies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专辑类型:indie folk/pop 专辑介绍: the weepies,一只由deb talan和steve tannen组成的流行民谣二重奏。两人初次相遇是在tannen的波士顿音乐会上。在此之前,两人都已各自发表过自己的作品{deb talan发行过3张,steve tannen发行过2张}。二人相互钦佩,很快就一起开始了创作歌曲,并且weepies很快诞生了。2004年,他们独立发布了8只歌的ep“happiness”,并且在二年后签约nettwerk厂牌。2005年12月,the weepies在此厂牌录制完成全新专辑“say i am you”,并于2006年3月正式发行。 the weepies乐队宴滑茄的特点是旋律简单,音乐流畅,人声舒服,清新自然。有女生独唱且有男声独唱,亦有男女声混唱,美丽却不张扬。淡淡的感觉带着简洁和清新的味道,细腻的吉他,抒情的歌词,非常值得品味。 专辑曲目: 01. take it from me 02. gotta have you{强烈推荐} 03. world spins madly on 04. citywide rodeo 05. riga girls 06. suicide blonde 07. painting by chagall 08. nobody knows me at all 09. not your year 10. living in twilight 11. stars 12. love doesn”t last too long 13. slow pony home 英文专辑介绍 the weepies (steve tannen and deb talan) have never pretended to be anything that they”re not, which is, briefly, sentimental, melodic folk-pop, with harmonious vocals and gently picked guitars. they accept this, they relish in it, they did it well on happiness, and they continue to do so on their 13-track major-label debut. being that the title of the record, say i am you, is a quote from 13th century writer jelaluddin rumi, known for his intense spiritual and passionate poems, it is not a surprise that the album is all about love. sometimes the love is hidden or lost (“world spins madly on,” for example), sometimes it”s false, but mainly it”s a love that has been gratefully found and cherished. and for the most part, the weepies manage to discuss and explore this without falling into the trappings of typically saccharine infatuated musings. “take it from me,” the album”s opener, has talan trying, vainly, to find metaphors for her incomparable beloved (“a favorite pair of shoes?” or “a window the sun shines through?” she wonders), and the rest of the album pretty much follows suit. the songs are simple and pretty and generally uplifting, basking in the glow of being happily smitten, but not blind to the misfortunes of others in the world. the tracks on which tannen sings the lead vocals are actually the most pessimistic of them all (the david gray-like “love doesn”t last too long,” for instance) or at least the most ambiguous, and provide more of a cynical, or perhaps just sad, perspective on the theme. tannen”s voice is nice, but it”s nowhere near as charming as that of his counterpart”s: he”s much better suited to the role of backup harmony, and probably because of this he sings lead on only about one-third of the album. talan”s voice, instead, is a pleasant reminder of the chick-folk/rock stars of the “90s, but she adds her own sweet innocence that fits perfectly with the love songs, the twinkling guitar, the literate wordplay, the scalar melodies. say i am you is not groundbreaking music, but the weepies know what they”re doing, and they know how they feel, and they”re not afraid to sing about it. hideaway 专辑歌手:the weepies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唱片公司:nettwerk 发行时间:2008年4月12日 风格流派: folk 专辑介绍: hideaway 是the weepies多年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样是家庭diy的产物,跟他们上一张相比,hideway 显得更阴沉一些,14首单曲包含从噪音摇滚的“not dead yet”到精致编排下的冥想产物,“how you survived the war”、“little bird”。如同大多数 weepies 的作品,他们的努力工作有了一个好的结果:乐团成员 deb 和 steve 在2007年结了婚,10月的时候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一个小男孩,叫做 theo. the weepies 在hideaway的演唱方式没有摆脱他们以往那种独一无二的行文风格和不寻常的和弦调式。作为这一标志性的结果,他们的乐队成员依然包括了贝司手兼吉他手whynot jansveld、吉他手 meghan toohey 和鼓手 frank lenz。在这张新专辑中出现的新人物,包括弦乐演奏者 oliver kraus、键盘手 john deley、吉他手 steve walsh 和小号演奏者兼键盘手 brad gordon 专辑曲目: 01. can”t go back now 02. orbiting 03. hideaway 04. wish i could forget 05. all good things 06. little bird 07. antarctica 08. how you survived the war 09. not dead yet 10. old coyote 11. just blue 12. lighting candles 13. takes so long 14. all this beauty 英文专辑介绍 hideaway is the result of their year-long struggle to get tapped in again. another homemade gem, hideaway is a darker companion to their last album, with 14 new tunes ranging from the upbeat title track to the jangly rock of “not dead yet” to gorgeously arranged meditations like “how you survived the war” and “little bird.” as with most of the weepies” music, there is a happy ending to all the struggle: deb and steve were married in 2007, and they had a baby boy, theo, in october. the weepies sound on hideaway remains rooted in their unique writing and unusual harmonies. their distinctive proction is once again filled out by bass player and guitarist whynot jansveld, guitarist meghan toohey and drummer frank lenz. additional musicians on this album include string player oliver kraus, keyboardist john deley, guitarist steve walsh, and horn player/keyboardist brad gordon

• TheWeepies,Theone

一起来关注the weepies什么意思,谁有the weepies的详细介绍?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weepiesThe Weepies双语词典结果:Weepies百科全书,由

2024-05-18阅读:0
  • Keeper24,dungeonkeeper(com.health.keeper2)

一起来关注求初二下册英语单词表(人教版),dota所有人物简称,昵称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4-05-18阅读:0
声明

删帖请联系toplearningteam#gmail.com (请将#换成@);

搜索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