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Küblbck,(Daniel A)

阅读:0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5-29 02:58作者:惟妮

问题一、cry on my shoulder歌词,要标明每句词的演唱者{分角色}

在我的肩膀上哭泣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亚历山大克劳斯):如果英雄永远不会来找你。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如果你需要一个你能感觉到的人。Ing blue如果你有困扰,你渴望陪伴男孩(丹尼尔库布曼丹尼尔库布曼):如果你远离爱情你孤独一人,如果你在爱情的另一边,孤独的男孩(丹尼尔库布曼丹尼尔库布曼):如果你打电话给你的朋友而没人在家,如果你对着电话说话,忙音女孩(朱丽叶舒曼朱丽叶舒曼):你可以逃跑但你不能躲得这么快,你逃不掉焦虑,女孩(朱丽叶舒曼, 朱丽叶斯普曼):穿过一场风暴,穿过一个孤独的夜晚,因为它已经穿过了一场风暴,孤独的夜晚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亚历山大克劳斯):然后我会告诉你有一个让你安心的目的地。 上帝的旨意早就安排好了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生命中最好的东西,因为这一生是真正美好的。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亚历山大克劳斯):它们是免费的,你不需要买。我一直在你身边静静地等待,但如果你想哭,如果你的心碎了,你就不能停止哭泣。在我的肩膀上哭泣,我永远在你身边,女孩(朱丽叶舒普曼,朱丽叶斯普曼):如果你需要关心你的人,如果你需要安慰和照顾,男孩(丹尼尔库布克,丹尼尔库贝克):如果你感到悲伤,你的心会变得。更冷,如果你的心碎了,就像冬天喝雪。男孩:是的,我让你看看真爱能做什么。我会让你知道真爱至上。男孩:如果你的天空是灰色的,请让我知道你心中的天空是否雾蒙蒙的。哦,一定要让我知道男孩(丹尼尔库贝克):天堂里总有一个我们会去的仙境。我们终于要上路了。女孩(朱丽叶斯科普曼):如果天堂在一百万年后,如果天堂很难,女孩(朱丽叶斯科普曼):哦,只要打电话给我,我会让你开心。哦,只要你一打电话,我就带你去找那个女孩(Juliette Schoppmann,Juliette Spelman):当夜晚越来越冷,越来越蓝,当半夜深深的忧虑越来越冷,越来越浓。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亚历山大克劳斯):当日子变得艰难的时候。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男孩(丹尼尔库贝克):我向你保证我永远不会躲藏。不,你不会临阵退缩。但是如果你想哭,一旦你的心碎了,你就不能停止流泪。所有人:靠在我的肩膀上哭泣,我会一直等着你:如果你需要关心你的人,如果你需要安慰和关心,所有人:如果你感到悲伤,你的心会变得更冷,如果你感到悲伤,你的心会变得更冷,就像在冬天喝雪女孩:是的,我会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爱情,我会让你知道真正的爱情是至高无上的所有人:但如果你在心碎时想哭, 眼泪很难止住:在我的肩膀上哭泣,请在我的肩膀上哭泣:如果你需要一个关心你的人:如果你感到悲伤,你的心会变得更冷,例如在冬天,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是的,我让你知道真正的爱能做什么。 我会让你知道真爱至上。男孩(亚历山大克劳斯):什么

eal love can do真爱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at love can do爱意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at love can do爱意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love can do无上

问题二、cry on my shoulder歌词 男女分开

Cry on My Shoulder{By DSDS}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如果你的真命天子尚未到来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如果你烦忧难解,切望陪伴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If you”re away from love and you”re alone如果你在爱彼岸,独身黯然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如果你去电倾诉,忙音不断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那么狂奔千里,你也难逃不安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既然历经风霜,孤度夜晚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就要让你安心知道,天意早有安排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The best things in life因为此生真情至善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They”re free不需毫厘购买,早已在你身边静静等待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心碎至极,难抑泪流Cry on my shoulder在我的肩头哭泣,我始终为你守候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安慰关怀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心伤难愈,仿佛冬饮雪水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无上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如果你心中天空雾霾难散,哦,一定让我知晓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总有远方仙境,而我们终将上路前行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如果天堂难及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哦,只要有你来电一在,我便带你遣怀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当深夜深忧渐冷渐厚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当愁日愁夜度秒如年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我会一直伴你身边BOY{Daniel Küblbck丹尼尔·库别克}: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有过对你承诺,就不会临阵推脱ALL:But if you wanna cry一旦你心碎至极,难抑泪流ALL:Cry on my shoulder在我的肩头哭泣,我始终为你守候ALL: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安慰关怀ALL: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悲伤心渐渐变冷如果你心伤难愈,仿佛冬饮雪水GIRL{Juliette Schoppmann 朱丽叶·斯普曼}: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无上ALL:But if you wanna cry一旦你心碎至极,难抑泪流ALL:Cry on my shoulder请在我肩头哭泣ALL: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安慰关怀ALL: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心寒抑郁,如处冬季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at love can do爱意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What love can do爱意无上BOY{Alexander Klaws 亚历山大·克劳斯}:love can do无上【LCR FOR BOYs】: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If you”re away from love and you”re alone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NOW TURN TO THE GIRL}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The best things in lifeThey”re freeBut if you wanna cryCry on my shoulder{NOW TURN TO THE GIRL}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NOW TURN TO THE GIRL}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But if you wanna cry (CHORUS)Cry on my shoulder(CHORUS)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CHORUS)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CHORUS){NOW TURN TO THE GIRL}But if you wanna cry (CHORUS)Cry on my shoulder(CHORUS)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CHORUS)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CHORUS)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What real love can doWhat real love can doWhat love can doWhat love can dolove can do【LCR FOR THE GIRL】:{WAIT FOR THE BOYs}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NOW TURN TO THE BOYs}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NOW TURN TO THE BOYs}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NOW TURN TO THE BOYs}But if you wanna cry (CHORUS)Cry on my shoulder(CHORUS)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CHORUS)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CHORUS)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But if you wanna cry (CHORUS)Cry on my shoulder(CHORUS)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CHORUS)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CHORUS)(THE REST IS BOYs”s)

相关问题三、这首歌原唱是谁?

这首歌叫《cry on my shoulder》,译名在我肩头哭泣,是一首世界名曲。原唱是三个德国歌手亚历山大·克劳斯、朱丽叶·斯科普曼、丹尼尔·库别克。他们三个是德国一个海选比赛——第一届DSDS的前三名,算是临时组合。歌词大意:如果你的真命天子尚未到来如果你烦忧难解,切望陪伴如果你在爱彼岸,独身黯然如果你去电倾诉,忙音不断那么狂奔千里,你也难逃不安既然历经风霜,孤度夜晚就要让你安心知道,天意早有安排因为此生真情至善不需毫厘购买,早已在你身边静静等待如果你心碎至极,难抑泪流在我的肩头哭泣,我始终为你守候如果你需要安慰关怀如果你心伤难愈,仿佛冬饮雪水我会让你知道真爱无上如果你心中天空雾霾难散,哦,一定让我知晓总有远方仙境,而我们终将上路前行如果天堂难及哦,只要有你来电一在,我便带你遣怀当深夜深忧渐冷渐厚当愁日愁夜度秒如年我会一直伴你身边有过对你承诺,就不会临阵推脱一旦你心碎至极,难抑泪流在我的肩头哭泣,我始终为你守候如果你需要安慰关怀如果你心伤难愈,仿佛冬饮雪水我会让你知道真爱无上一旦你心碎至极,难抑泪流请在我肩头哭泣如果你需要安慰关怀如果你心寒抑郁,如处冬季我会让你知道真爱无上真爱无上真爱无上爱意无上爱意无上无上

你可能关注的问题四、求这首歌的歌词中文翻译 :Cry On My Shoulder(在我肩上哭泣),个人很喜爱的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

《Cry On My Shoulder》演唱:DSDS歌词: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若英雄不来救美而你无法退场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若你需要个人而你正为此忧伤If you wait for love and you’re alone.若你在企盼爱而你偏独守空房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若你给朋友打电话却没人在家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你可以逃避但你绝不可以隐藏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一场风暴一个孤独的夜晚过后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我让你明白人各有命成事在天The best things in life, they”re free.生命中美好的东西,那是无价的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但若你想哭,想哭就靠我肩膀上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若你需要个人关怀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若你时时感觉悲伤,内心寒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是的我来为你展示真爱的奇迹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若你的天空阴沉一定告诉我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天堂有个地方我们会去一趟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若去天堂的路有要走一百万年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哦,给我来电我会让你开心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当夜晚变得寒冷和忧伤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当白天对你变的艰难,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我会守在这儿在你的身旁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我承诺我绝不逃避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但若你想哭,想哭就靠我肩膀上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若你需要个人关怀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若你时时感觉悲伤,内心寒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是的我来为你展示真爱的奇迹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但若你想哭,想哭就靠我肩膀上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若你需要个人关怀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若你时时感觉悲伤,内心寒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是的让我来为你展示真爱的奇迹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的奇迹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的奇迹What love can do.爱的奇迹What love can do.爱的奇迹扩展资料:《Cry On My Shoulder》演唱这首歌的是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DSDS}第一届的前三名Alexander Klaws、Juliette Schoppmann和Daniel Küblbck。英文歌《Cry On My Shoulder》由德国选秀节目的歌手们共同演绎,标准励志歌,发行于2003年,收录于专辑《united》中。

推荐问题五、法网狙击,主角的手机铃声是什么?

严格手机铃声是英文歌《Cry On My Shoulder》 演唱是:Daniel KüblbckAlexander KlawJuliette Schoppmann 由德国选秀节目的歌手们共同演绎,标准励志歌曲。 剧中的《分开不一定分手》、《解回忆的毒》也蛮好听的【以后诺有问题,随叫随到】

六、CryOnMyShoulder的歌词

Cry On My Shoulder (在我的肩上哭泣) –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寻找超级明星大赛)Written by:Dieter Bohlen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如果你的真命天子陆帆闹仍未来到If you need someone you”re feeling blue如果你的真命天子仍未来到If you”re away from love and you”re alone如果你离爱遥远,孑然一人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s home如果你打电话给朋友轿明却没有一人在家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t hide你可以逃开却不可以隐藏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经历了风暴忍受了孤独Then I show you there”s a destiny我要让你知道每人都有他的命运The best things in life一生中最美的事They”re free那就是自由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想哭Cry on my shoulder靠着我的肩膀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关怀你的人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悲伤心渐渐变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的力量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如果你的天空灰沉沉的,哦,要告诉我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天堂总有一块我们要投奔的乐土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如果天堂离我们有百万年远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哦,只要来个电话让我与你相约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当夜变冷变深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当日子变得艰难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I promise you I”ll never hide我向你承诺,我不会躲藏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想哭Cry on my shoulder靠着我的肩膀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关怀你的人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悲伤心渐渐变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知道真爱的力量But if you wanna cry如果你想哭Cry on my shoulder靠着我的肩膀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如果你需要关怀你的人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如果你感到悲伤心渐渐变冷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我会让你早罩知道真爱的力量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的力量What real love can do真爱的力量What love can do真爱的力量What love can do真爱的力量Love can do真爱的力量扩展资料演唱这首歌的是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DSDS}第一届的前三名Alexander Klaws、Juliette Schoppmann和Daniel Küblbck。英文歌《Cry On My Shoulder》由德国选秀节目的歌手们共同演绎,标准励志歌。不要忘了当你无助的时候,来我的肩膀哭泣,我会在你身边,依旧用爱与你分享。这首歌可以唱给自己最珍贵的朋友,也可以对自己那有伤痕的心唱。想必听过的人都有所感触。Deu 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简称DSDS},不是一个乐团,也不是一个歌手,而是一个来自德国的超级海选赛事的名称。

• DanielKüblbck,(Daniel A)

一起来关注cry on my shoulder歌词,要标明每句词的演唱者(分角色),cry on my shoulder歌词 男女分开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4-05-29阅读:0
标签:blbckDalb
声明

删帖请联系toplearningteam#gmail.com (请将#换成@);

搜索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