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TheNight(위아더나잇),英雄联盟视频经常有个电音插曲叫什么?{女声,听着像是wearethenight}很空灵的那种

阅读:0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6-07 04:07作者:惟妮

问题一、We Are The Night 歌词

歌曲名:我们是黑夜歌手:化学兄弟专辑:我们是黑夜继续向前你感受我继续向前你演奏音乐音乐音乐音乐继续向前你感受我继续向前你演奏音乐音乐音乐音乐继续向前你感受我继续向前你感受我继续向前你演奏音乐音乐音乐音乐音乐我们是黑夜我们是黑夜我们是黑夜我们是黑夜我们是黑夜我们是黑夜我们是黑夜

问题二、英雄联盟视频经常有个电音插曲叫什么?{女声,听着像是we are the night}很空灵的那种

那句是你现在在哪里。这首歌是已褪色的没错

相关问题三、求一首歌,女声,歌词大概有we are the light(不清楚是light还是night什么)还有高潮就是wo wo wo wo

我们是黑夜-我的名字所以让我们跳舞吧我们是黑夜所以让我们跳舞吧心已经被俘虏了不是吗我们是黑夜哇哦哦连梦中也出现我最爱的你命运我们是夜晚哇哦哦空中不消失的云朵该离开了嘿太阳显示开始了停止节拍射击一瞬间从地面传来的爱意打开它让它燃烧起来让它燃烧起来我在唱一首歌接受我的心意把你的心交给我吧所以让我们跳舞吧心已经被俘虏了不是吗我们是黑夜哇哦哦连梦中也出现我最爱的你命运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各种光芒闪耀着聚成五彩光芒绽放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在完全被你牵动前要让你陷入我的魅力打开它让它燃烧起来让它燃烧起来我在唱一首歌接受我的心意把你的心交给我吧所以让我们跳舞吧心已经被俘虏了不是吗我们是黑夜哇哦哦连梦中也出现我最爱的你命运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哦1 2 3 4向上冻结别再胡思乱想随着你的心牵着我的手走吧试着晃动起来聚在一起沸腾起来是的先生是的赃物我不要让你的女孩不要碰我你的男孩这不是谎言我已无法压抑我的心情为什么我已无法压抑我们是夜晚,让我们跳舞心已经被俘虏了不是吗我们是黑夜哇哦哦连梦中也出现我最爱的你命运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所以让我们跳舞吧心已经被俘虏了不是吗我们是黑夜哇哦哦连梦中也出现我最爱的你命运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我们是黑夜哇哦哦

wo wo wo” />

你可能关注的问题四、提拉米苏蛋糕中文 是WE ARE NIGHT的

中文提拉米苏蛋糕,英文是Tiramisu是目前各大咖啡厅、烘焙门市及西餐厅最IN的时髦甜点,以其爽俐醇郁的口感,与揉合起司、咖啡与酒香的成人级风味,起源意大利

推荐问题五、有一首英文歌曲,开头女声唱we won the night we won the night,请

We Own The NightJessie & The Toy Boys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Another day is done And I”ve begunWhen the moonlight comeI”m free to runWanna have some funErase the sun tonightI wanna burn some money That I don”t gotJust line “em upTake every shotWanna sign the checkLike an autograph tonightHey!You ready for the rock show?Hey!Bling bling in a limoWe boom boom Like an echo (Echo)Come come comeTo the floor yoAh!You wanna come with me?I”ll make you a believerYou won”t believe what you see t-t-tonightWhen the sun goes down on the boulevardThat”s when we all turn into stars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 (Everybody everybody)When the sun goes down on the boulevardWon”t wait for ()No matter who you are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Don”t need no V.I.P.Don”t need your drinks on meKeep your bubblyI get mine for freeTurning up the bassGet in your face tonightTonight tonight (Tonight)Hey!You ready for the rock show?Hey!Bling bling in a limoWe boom boom Like an echo (Echo)Come come comeTo the floor yoAh!You wanna come with me?I”ll make you a believerYou won”t believe what you see t-t-tonightWhen the sun goes down on the boulevardThat”s when we all turn into stars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 (Everybody everybody)When the sun goes down on the boulevardWon”t wait for ()No matter who you are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 (Everybody everybody)Hands up (Hands up)Hands up (Hands up)People put your hands upHands up (Hands up)Hands up (Hands up)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 (Everybody everybody)Can”t hold back the dream I wish The way that I feel on top waitingI”m making it realWe”re gonna take this town to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Can”t hold back the dream I wish The way that I feel on top waitingAre you in? Are you out?Cause the party”s about to jump off of the roofThe roof (The roof)The roofThe roof is on fire (Fire)When the sun goes down on the boulevardThat”s when we all turn into stars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 (Everybody everybody)When the sun goes down on the boulevardWon”t wait for ()No matter who you are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 (Everybody everybody)Hands up (Hands up)Hands up (Hands up)People put your hands upHands up (Hands up)Hands up (Hands up)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We own the nightAre you coming? Or what?

六、

标签:HealWe
声明

删帖请联系toplearningteam#gmail.com (请将#换成@);

搜索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