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0929|回复: 23

[手链] 石榴石多层手串收尾教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7-9-3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饰品教程
用线量及型号: -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7-10-1 10:23 编辑

之前的手串教程没有具体的收尾方法,在自黑8次之后终于搞定收尾工作,并把过程记录下来。第一次原创啦,希望能帮到各位结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第一第二张图片顺序错了,大家将就将就吧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3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7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9499 个
威望
41 个
注册时间
2017-8-21
阅读权限
90
UID
612057
发表于 2017-9-30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嗣旭 发表于 2017-9-30 17:03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漂亮

谢谢夸奖!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帖子

7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金币
697 个
威望
2 个
注册时间
2017-9-7
阅读权限
50
UID
613779
发表于 2017-9-3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41

帖子

1533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1388 个
威望
12 个
注册时间
2017-6-22
阅读权限
70
UID
606195

初级达标会员中级达标会员

发表于 2017-9-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赞的,流了一鼻血,我不是很能看懂,果然串珠还是晕菜的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草栗子 发表于 2017-9-30 20:10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挺赞的,流了一鼻血,我不&#26 ...

要和之前发的教程连续看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3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羋 发表于 2017-9-30 18:19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有松紧吗

水晶弹力线当然有弹力啦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19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17

帖子

2993

积分

论坛新贵

Rank: 6Rank: 6

金币
2570 个
威望
7 个
注册时间
2017-8-20
阅读权限
70
UID
611874
发表于 2017-10-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俞儿 发表于 2017-10-5 08:24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赞一个

谢谢!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金币
542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7-11-25
阅读权限
50
UID
644105
发表于 2017-12-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是两层线穿一颗珠子吗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

帖子

9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83 个
威望
32 个
注册时间
2016-11-5
阅读权限
90
UID
580043

初级达标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ab411yr 发表于 2017-12-6 08:20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妹纸是两层线穿一颗珠子吗

每颗珠珠都过两根线,此帖是收尾方法,之前发帖是具体的串珠方法。谢谢关注!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金币
542 个
威望
1 个
注册时间
2017-11-25
阅读权限
50
UID
644105
发表于 2017-12-7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1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绳
家具维修 手链 中国结 中国结线材 xml 服务条款 侵权处理

GMT+8, 2021-12-4 13:10 , Processed in 0.348175 second(s), 9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