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1711|回复: 14

[手链] 貔恘手链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 1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8-6-3 09:14 编辑

今天瞎弄了个貔恘手链,都说好看让我出教程,正好有单男款的还没做,索性晚上做了把步骤拍了,我自己那款用的0.35的线,显的更精致,男款这个用的0.8扁蜡,花纹做完后面怎么搭配都是看个人喜好了

先看看我0.35这款




然后看0.8这款,花纹是一样的,只是线粗细的关系




好了下面是步骤
































饰品教程
用线量及型号: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6-2 19: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么?兔子师傅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1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1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南措 发表于 2018-6-2 19:40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我是沙发么?兔子师傅

是的。你抢了沙发哈哈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是我要来的,别谢我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4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0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真漂亮!谢谢老师的教程!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0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葛妮迟磊 发表于 2018-6-4 23:00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好喜欢啊

那就学起来吧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08: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丸肉丸 发表于 2018-6-3 08:36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真漂亮!谢谢老师的教程!

等交作业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4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8: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姐姐小宝宝 发表于 2018-6-5 08:36
等交作业

交作业交作业~感觉有点对不起老师这么好的教程,不怎么好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06: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丸肉丸 发表于 2018-6-7 18:54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交作业交作业~感觉有点对不& ...

圈圈花纹做的是对的,走线也很清晰,只是珠子那的线没拉紧,平结不适合这个花纹的延伸,你可以试试四股编,点评完毕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11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11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11继续努力哟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06: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姐姐小宝宝 发表于 2018-6-8 06:07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圈圈花纹做的是对的,走线&# ...

嗯嗯,谢谢老师的点评⊙ω⊙嘿嘿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7 2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仿起来!希望能做的完。今天开始的时间太晚了。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老师,我来交作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苹果客户端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LY 发表于 2018-7-18 07:52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兔兔老师,我来交作业了

几乎一模一样,好看,编的也很工整,会了这个花纹,后期就可以举一反三,希望能看到更多延伸出来的作品,加油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16
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来自中国结艺网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

GMT+8, 2018-7-18 10:45 , Processed in 0.494258 second(s), 6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