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hilippeRameau(拉莫),jeanprouve

阅读:0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4-27 15:18作者:惟妮

问题一、拉莫的介绍

问题二、拉莫提出了哪几个论点?

相关问题三、巴洛克时期的音乐家都有谁?

1.克劳迪奥蒙特威尔第:蒙特威尔第跨越了文艺复兴和巴洛克时代之交的门槛。然而,“巴洛克全盛时期”的到来,却摧毁了这位伟大的威尼斯作曲家所代表的音乐流派。文艺复兴末期,威尼斯歌剧学校成立。他还创作了许多宗教音乐作品和牧歌。2.安东尼奥威瓦尔,意大利牧师,巴洛克音乐作曲家,小提琴家。3.让-菲利普拉莫:巴洛克晚期的法国作曲家。今天,他最著名的是他的大键琴音乐,但莫拉也是当时著名的音乐理论家和歌剧作曲家。我的父亲是当地的管风琴音乐家,我希望我的儿子成为一名律师。4.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巴洛克时期的德国作曲家,管风琴、小提琴和大键琴的杰出演奏家。他被公认为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5.泰勒曼(G .菲利普泰雷曼):在巴洛克时期和古典主义时期的过渡时期,他是当时德国最重要的作曲家和管风琴家。他注重旋律写作的主旋律织体,但往往抛开精致的对位法,强调轻快优美的旋律,明快对称的节奏,不臃肿浮躁的《伴镇春曲》。

你可能关注的问题四、1764年的逝世

推荐问题五、《和声基本原理》一书出现的社会背景和具体内容分别是怎样的?

六、巴赫、亨德尔、维瓦尔属于什么时期

1.克劳迪奥蒙特威尔第:蒙特威尔第跨越了文艺复兴和巴洛克时代之交的门槛。然而,“巴洛克全盛时期”的到来,却摧毁了这位伟大的威尼斯作曲家所代表的音乐流派。文艺复兴末期,威尼斯歌剧学校成立。他还创作了许多宗教音乐作品和牧歌。2.安东尼奥维瓦尔迪:意大利牧师,巴洛克音乐的作曲家和小提琴家。3.让-菲利普拉莫:巴洛克晚期的法国作曲家。今天,他最著名的是他的大键琴音乐,但莫拉也是当时著名的音乐理论家和歌剧作曲家。我的父亲是当地的管风琴音乐家,我希望我的儿子成为一名律师。4.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巴洛克时期的德国作曲家,管风琴、小提琴和大键琴的杰出演奏家。人们普遍认为他是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5.泰雷曼:在巴洛克时期和古典时期的过渡时期,他是当时德国最重要的作曲家和管风琴家。他注重旋律写作的主旋律织体,但往往抛开精致的对位技法,强调轻快优美的旋律、明快对称的节奏和不臃肿浮躁的伴奏。

标签:JeaJean
声明

删帖请联系toplearningteam#gmail.com (请将#换成@);

搜索
关注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精彩内容